以后的每天我們都會在這里回答同學們的問題,大家有任何關于留學的問題都可以直接留言,我們會盡可能的幫你解答~
問
現在在國際學校,馬上升入高三,我想問一下,留學的話是讀高三好,還是讀預科好?
答
經濟條件好的話,可以直接去讀高三,因為在畢業之后申請的院校選擇性會比較多。
預科的話大部分是學習專業課內容,兩個還是有區別的。
以上就是關于【留學問答 | 現在在國際學校,馬上升入高三,我想問一下,留學的話是讀高三好,還是讀預科好?】的解答,如需了解學校/賽事/課程動態,可至翰林教育官網獲取更多信息。
往期文章閱讀推薦:
??2027年QS世界大學排名發布!MIT連續15年蟬聯榜首,清北躋身前15!
清華第6!2027 U.S. News全球最佳大學排名發布,藤校集體遇冷?

? 2026. All Rights Reserved. 滬ICP備2023009024號-1